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有啊,人家说我歌唱的好听。”
说起幂姐的歌,王峥听说用了百万调音师,一字字修的。
不过只要不在现实唱,效果应该不错。
两个人翻云覆雨了半天,在幂姐的卧室里,打了个时间差,她晚上去大伯家。
当然下午五六点,王峥就走了,他还有任务。
……
除夕夜,每年一次的春晚,王峥还是参加了,不过以他的知名度,只用参加最后一次彩排就行。
这次终于不是唱红歌了,粉丝也松了口气,听了两年了。
这次唱的是他粉丝众所周知的《起风了》,效果不错。
他在春晚的参与感也是极强,除了他唱,杰克成唱了他的《国家》,还有几个音乐串烧,几年也有他的歌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